新增字型


如果要手動安裝或重新安裝字型:

  1. 按一下 [開始],再按一下 [執行]
  2. 輸入 %windir%\fonts,然後按一下 [確定]
  3. 按一下 [檔案] 功能表上的 [安裝新字型]
  4. [磁碟機] 方塊中,按一下內有包含所要新增之字型的磁片或光碟的磁碟機。如果您要從磁片安裝字型,這通常會是磁碟機 A 或磁碟機 B。如果從光碟片安裝字型,則光碟機通常是磁碟機 D。按兩下包含字型的資料夾。
  5. 按一下您想要新增的字型。如果要一次選取一個以上的字型,請按住 CTRL 鍵,同時按一下每個字型。
  6. 按一下以選取 [將字型複製到字型資料夾] 核取方塊。Windows\Fonts 資料夾是儲存 Windows 所包含字型的位置。
  7. 按一下 [確定]

 

移除字型

如果要從硬碟完全移除字型:

  1. 按一下 [開始],再按一下 [執行]
  2. 輸入 %windir%\fonts,然後按一下 [確定]
  3. 按一下您想要移除的字型。如果要一次選取一個以上的字型,請按住 CTRL 鍵,同時按一下每個字型。
  4. 按一下 [檔案] 功能表上的 [刪除]
  5. 當您收到「您確定要刪除這些字型?」提示時,按一下 [是]

如果不從硬碟移除字型而要避免將其載入,請將該字型從 Fonts 資料夾移動到其他資料夾。您也可以使用這個方法進行疑難排解。因為沒有刪除字型登錄資訊,此程序不會完全移除字型;不過,可以避免載入字型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s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